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外活動組】「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為促進本校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率領學生參加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藉由參加觀摩全國社團評鑑活動提升社團活動豐富度及整體素質,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本校共有36名社團代表學生參與,今年全國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共有19所大學共襄盛舉,讓學生有社團經驗分享的交流平台。

社團評選暨觀摩有社團靜態資料展出及動態展演比賽,與外校交流評鑑資料內容的呈現。學生可以從中學習資料之整合與收集及評鑑之製作,讓往後社團活動舉辦及課程安排,內容與品質更加提升。

同性質的社團相互觀摩與交流,與其他學校的社團經驗分享,獲取寶貴的意見與經驗學習。

接著是社團指導老師的交流,針對社團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代表同時舉行座談,聽取特優獎社團學校之輔導分享,彼此交換問題解決的方法,以作為未來改善學生社團環境、制度的參考訊息。


 

期望透過參與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讓學生從經驗交流中相互學習,也更提升與他人互動對答的應變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