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發展研究中心】臺東縣106年度優質托育人員表揚會

『歡慶姆愛節—愛Like姆姆

臺東縣106年度優質托育人員表揚會

本校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發展中心承辦托育人員評鑑實施委託計畫,辦理臺東縣106年度優質托嬰人員表揚會,於106年11月18日在本校臺東校區演藝舉行106年度優質托育人員表揚會,有31名托育工作者榮獲表揚肯定,分別有托育人員優質獎20特殊頁獻獎1勤奮好學獎10人及全國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評鑑獲優等獎,為提昇專業能力及托育品質努力不懈持續進修,使受托的孩子能獲得妥適的照顧。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每年為肯定托育人員工作貢獻及付出,鼓勵具有專業、愛心、高度熱忱及長期從事居家托育工作之人公開表揚。今年表揚大會有20名獲得托育優質獎,由臺東縣政府委託本校幼兒教育學系郭李宗文教授主持,並邀請專家學者實地進行居家評鑑,從臺東縣105年度末評鑑之100名托育人員中,遴選表現亮眼之托育人員;另10名勤奮好學獎獲獎者平日忙於托育工作及家庭照顧,仍積極抽空參與托育人員在職增能課程18小時勤奮好學的求知態度,值得嘉許。

另外,特殊貢獻獎1(鍾琇瑱)體恤單親家長在經濟及托育之間的困難,以實際行動收取較低托育費用之方式來支持,得以讓家長安心就業且幼兒享有良好托育照顧環境,該名托育人員發揮自我的優勢伸出援手幫助單親家長,無私奉獻樂於付出的精神另人感佩,值得讚揚與肯定。

表揚活動將專訪獲選人員之托育心得、家長的感謝詞及托育人員與幼兒互動之照片製成影片,於表揚大會中播放,一同分享優質托育人員帶小寶寶的「小撇步」,現場展示獲獎之優質托育人員的托育特色,包括自製教具、托育作息安排及規劃、餐點設計等,提供與會之托育人員相互交流與學習。

 

臺東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以細心、用心、耐心輔導Love的育兒模範團隊,一起帶領孩子幸福快樂成長歡樂時光,本校也將盡大學社會義務一起為推動公共托育理念努力,實現友善托育宜居幸福城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