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音樂學系】「2017臺東草地音樂節-冬日爵醒」

2017臺東草地音樂節-冬日爵醒」

臺東縣文化處舉辦之「2017台東草地音樂節」自11月4日起,連續三個週六下午2時在臺東美術館中庭草皮帶給民眾午後音樂饗宴。

第三週的《冬日爵醒》主題,邀請由本校音樂學系郭美女主任推動的招牌快閃團-薩克斯風快閃團擔當演出。

薩克斯風快閃團在郭主任及張家泓教授的帶領下,這次演出曲目從文藝氣息的古典曲目到人人哼唱的流行曲目,帶領著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在古典與流行的音樂中流竄。快閃團現今團長為楊芷茵同學,及團員邱力揚、陳彥文、陳妍方、劉佑賢、黃佳惠、鍾宜娟等人。

薩克斯風快閃團從2012年成立至今,臺東縣各界的邀約演出不斷,而不論任何演出型態,音樂系快閃團不僅能配合當天節目性質做最適當的規劃,出場時更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當演出一結束,台下掌聲不斷,讚美聲聲不絕,總能獲得極大的好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