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 106年度臺東縣勞工大學開學典禮

 106年度臺東縣勞工大學開學典禮

臺東縣勞工大學由臺東縣政府委託本校產推處辦理,7月17日下午1點在臺東校區教學大樓5樓視聽教室A舉行開學典禮,現場有多門免費課程提供諮詢及受理報名。

 

臺東縣勞工大學學費100%政府補助,今年於六月開班至今,已有110人次報名紀錄,有兩門課程完成訓練,分別是觀光與生活韓語班、APP證照班。目前開課中的課程班別有觀光與生活韓語班,七月份更有跨境電子商務班、休閒創客健康班預備開課中。課程多元豐富,給予更多面貌的學習服務。

勞工大學課程種類囊括四個大面向:技能學習、語言學習、文化休閒及運動休閒、其他實務課程;12月底前陸續開班,課程完全免費,開課日期及課程簡章請關注勞工大學網站: http://163.29.101.94:8080/TBJZ_LAB/,或加入FB粉絲團,搜尋-國立臺東大學勞工大學

臺東縣勞工大學自101年創辦迄今,藉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每年培訓人數約150人,為整合資源及因應時代潮流,並實踐「國際幸福城市」願景,由臺東大學辦理各項培訓課程,提升勞工職能,達到人人「幸福工作 樂在臺東」的目標,促進國民創業、就業更寬廣的道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