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動與健康中心】好山好水健康營-2017年暑假夏令營

7月6日-7月11日 「好山好水健康營-2017年暑假夏令營」

運動與健康中心7月4日剛結束「好山好水-臺美夏令營」,延續這股的熱情活力,「好山好水-2017暑假夏令營」緊接著於7月6日至7月11日登場。臺東的藍天綠地景致、陽光燦爛的天氣,吸引了51名來自全臺各地小朋友報名參加讓都市叢林的小朋友,享受大自然帶來的樂活。


(圖:來自全台各地的小朋友齊聚一堂,透過團康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

2017年暑假夏令營今年邁入第5年,每年的寒暑假都為每位小朋友留下帶來精彩的回憶。這次夏令營在指導老師何永彬老師和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主任陳秀惠老師及運動與健康中心主任湯慧娟老師的指導下順利進行。夏令營的活動企劃、課程設計、演練到執行的帶隊小隊輔,都是學生一手包辦,老師們在旁給予提醒協助;讓學生主導,不但能培養學生管理經營的能力,也讓學生在面對各種突發狀況都能處變不驚、沉著應對。學生們也在溝通中找尋和諧及平衡,並依循著學長姐傳承下來的帶隊經驗,一步步解決問題


(圖:校園定向越野活動)

為期一個星期的夏令營,活動包羅萬象,讓小朋友在暑假的開端就有美好的收穫。臺東大學以在地文化特色融入營隊課程,並利用學校的教學環境及設備,讓各位學員們體驗在不同的課程感受。迴力鏢活動、東大小鐵人、部落文化巡禮、高空、漆彈體驗、夜間闖關RPG、夜間生態觀察、泳池活動、攀岩高空垂降、射擊體驗…活動多元精彩,一定能讓小朋友滿載而歸。


(圖:高空擺盪體驗)

夏令營希望能夠在自然環境中透過各種運動與生活體驗快樂學習,讓學員了解自然生態知識、認識部落文化、學習運動技巧,為他們的人生成長故事多寫下ㄧ段美麗的篇章。不只上山下水,也透過部落體驗、山林之旅,傳達維護自然環境及尊重各地傳統文化的觀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