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中職/83人報名新人測試會 首見高中應屆畢業生(20200629聯合報/三立新聞)

中職/83人報名新人測試會 首見高中應屆畢業生

 

中職新人測試會將在7月6日於新莊球場舉行,今年共83位選手通過審核。 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職新人測試會將在7月6日於新莊球場舉行,今年共83位選手通過審核。 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職新人測試會將在7月6日於新莊球場舉行,今年共83位選手通過審核,包含45位投手、4位捕手、20位內野手和14位外野手,也首度有高中應屆畢業生參與測試會,分別是高苑工商林詠翔和嘉義高中劉崇聖。

 

測試會報名於28日截止,外野手伊斯坦大‧比力安在去年爆米花棒球聯盟拿下最有價值球員,決定再次挑戰職棒夢;此外,投手許育銘、內野手林志綱及黃韋盛,曾代表中華隊出戰12強古巴自辦熱身賽。

 

也有決定再戰測試會的球員,包含去年飆出147公里的趙璟榮、台東大學強打林雨力、兄弟檔王鵬斐和王偉軒,以及目前擔任中信兄弟隊訓練員的投手高正鋐,加上去年效力中國職棒北京猛虎隊的楊尊凱、廣東獵豹隊的劉俊廷,都通過測試會審核。

 

名單中也出現前球員之子,翁豐堉的兒子翁緯喬、黃文博的兒子黃冠廷,以及劉義傳之子劉家宏,都期望追隨父親腳步挑戰職棒。

 

今年新人球員測試會將於7月6日上午8時40分於新莊球場展開,同樣採實戰測試,野手將有5到6次打擊機會,投手則將面對5到6人次。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001/4666849

更多媒體報導:

中職/中職測試會83人審核名單公布 統一吉祥物萊恩被刷掉(20200629三立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