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領導統御座談暨畢業生歡送會

  1

  學生事務處為期勉本校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即將邁向嶄新的軍旅生涯的四年級畢業生,特於6月10日中午辦理「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領導統御座談暨畢業生歡送會」。會中由校園安全中心高泉元主任期勉ROTC四年級同學,即將授階少尉軍官,肩負起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也期許在部隊戮力以赴作為優秀軍官意。此次畢業生中最亮眼的莫過於兩位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同學,分別是填選陸軍砲兵官科的心動系王禹文同學與空軍飛行生的特教系吳師弦同學,吳同學更是當梯次全國唯二之女性飛行生。  

  王禹文同學表示,因崇尚軍旅生活故參加國防部ROTC甄選,經過兩年陸軍官校假日、寒暑訓的淬鍊後,選擇陸軍砲兵官科,並自願選填陸軍精銳之542裝甲旅砲兵營,期許自己經過部隊精實的洗禮,做為任官基礎之墊石。

23

  而即將任官的男同學中更有受訓期間成績榮獲全國第一的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洪敬評同學,而自願前往東引服務的資管系慈浩鈞更是不畏艱難,勇於接受挑戰的典範,渠等同學將於6月17日前往陸軍官校接受為期一周之愛國教育,並由國家授予少尉官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