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招生中

臺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招生中

大數據產業快速變化,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將邁入數據科技(Data Technology)時代。本校為符應時代潮流,特別結合校內專業師資,自106年度起開設「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期望藉此培養新時代之人才。

邁入第三屆的「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反應熱烈,年年滿招。學員來自餐飲業、電信業、旅宿業、金融業等領域,課程主要以巨量數據分析、雲端服務、物聯網整合應用、商業智慧管理為發展目標,以培養全方位資料科學管理應用人才。各縣市現正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新一代產業跨域整合與資料分析管理的應用人才,將有相當幅度之成長趨勢。

本班別整合學校相關領域教師專長,形成教研團隊,提供學員多元學習的選擇。此外,在職專班強調接軌實務性的學習,特別安排多位具有豐富產業資料分析經驗的業師參與,讓專班學員透過跨領域知識學習,得以應用於自身產業,達到產業人才養成的需求。

專班學生畢業後,除可選擇繼續攻讀國內外相關領域之碩士學位外,未來亦能從事於智慧城市、智慧生產、綠色經濟及永續發展等領域之創新應用服務,提供區域產業資料管理的服務能量,成為區域數據資料分析的管理人才。

臺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現正熱烈招生中,詳情請至專班網站查閱:http://bdma.ntt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