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天冷心不冷 冬至湯圓暖心口

天冷心不冷 冬至湯圓暖心口

湯圓

寒流一波波,溫度直直落,東大暖心處處送,暖心亦暖口。本校學生事務處在108年12月20日辦理冬至湯圓暖心口活動,為學生以及全校教職員工準備暖心又暖口的湯圓,意味著同學及教職員伙伴,在東大大家庭裡又增長了一歲。學生宿舍,也同步的為住宿的學子們準備了暖心餐點,除了為宿舍增添「家」的味道外,也讓無法返鄉與家人共度冬至的學生們,能享受佳節氣氛,透過一碗熱呼呼的湯圓,在冬至這天飽暖他們的心與胃。

湯圓 湯圓

冬至湯圓暖心口活動除了準備湯圓外,也邀請校內社團同學演出。活動由青春洋溢、熱力十足的有氧社熱舞開場,再由帶來歡樂帶來愛的仁愛服務社接力表演,活動最後在尋韻古箏社優美的古箏樂中漂亮ENDING!

湯圓

臺東大學住宿生應科碩一李雅華同學表示,第一次冬至沒在家裡吃不到媽媽煮的湯圓,謝謝宿舍準備的體貼湯圓,讓不美麗的心情美麗了一點,也讓原本有點冷的心,暖和起來。暖呼呼的湯圓也象徵圓滿,希望藉由本活動,能在冬日傳遞溫情傳遞愛,讓學生暖身及暖心,也期待未來更圓滿順遂。

 湯圓 湯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