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友善環境農漁產業推廣中心】迎接南迴隧道通車,臺東友善環境農產假日市集開幕!

迎接南迴隧道通車

臺東友善環境農產假日市集開幕!

友善

南迴隧道通車後,來回臺東將更方便快速,縮短往返屏東、臺東的時間;這讓返鄉的民眾能更快速回家,也將大大增加來到臺東旅遊的人數。

本校友善環境農漁產業推廣中心,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臺東縣政府農業處及原住民族委員會支持下,配合通車典禮,於108年12月23日上午11點,在南迴隧道新路出口附近的達仁鄉公所圖書館旁舉行「臺東友善環境農產假日市集」開幕典禮,友善環境農友們也精心準備禮品,與大家一起歡慶隧道通車。

友善

本校目前審認的友善環境農家達250戶,近350公頃,友善環境農產品的種源均非基因改造,耕作過程無農藥及無化肥汙染。當季產品中,釋迦、香檬是甚具臺東特色的保健水果,小米、紅藜及洛神營養成分甚高,臺東農改場研發的木鱉果也「很養眼」,以及當季的木瓜、百香果、火龍果、芭樂、香蕉等蔬果,另有米、咖啡、醋、酒、苦茶油、精油等包裝產品,歡迎選購。

友善環境農漁產業推廣中心劉炯錫主任表示,臺東友善環境農產市集的設置,乃希望遊客對臺東留下好印象,並一起享受好吃健康農產,同時也支持友善環境耕作、復育農田生態。

友善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國立臺東大學友善環境農漁產業推廣中心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