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111級班級聯聯展【日日間】

美術產業學系111級班級聯聯展【日日間】

本校美術產業學系111級班級聯聯展【日日間】,於108129日至22日在臺東大學人文學院2樓臨風藝廊展出, 129日下午舉行了開幕茶會,現場不但有學生親自導覽作品,帶領師生進入創作者日間夜間的輪迴,小巧溫馨的開幕會活動,讓所有與會參觀的學生、民眾們,都感受到學生作品帶來的歡樂氣氛。

美產 美產

美術產業學系111級班級聯展以『日與日之間』這段人們沈沈睡的時空為聯想,那些被人們遺忘的、被黑夜遮蔽的,是夢境?亦或是無法入睡時的痛苦?還是獨自仰望月光的想像?這段時光,無論是浪漫或空白、痛苦或漆黑,透過各種形式的表現,都將成為學生們發揮的舞台。

美產

本校曾耀銘校長特別出席日日間的班展活動,先是肯定學生的創作,也讚許學生自發性舉行展覽,這不但是為自己創作展現的舞台,更是同學間相互合作的機會;曾校長提到,每年都有新生入學、舊生畢業,每一屆都帶入不同的創意,共同為美術產業學系刻畫出新的樣貌。

而美術產業學系林昶戎主任說到,美術產業學系向來鼓勵學生勇於表現自己、肯定學生們的所有努力,也鼓勵大家勤於創造更多元化的題材和創作方式。這次的班展是大二班的展覽,讓二級級學生初次體驗策展、辦展的經驗,也是為了將來承接系學會的事前練習。

美產

這次展覽的總召周宛螢同學,與多位展覽的幹部夥伴共同籌,為了能展出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也為了能辦好一個完整的展覽,同學們互相幫助,讓所有辛苦都像冬天的一碗當歸湯一樣滋補身心。宛螢生動的形容詞,就如同她的作品那樣的富含生命力,更期許自己與同學們,未來都能保有單純上進心,繼續努力。這次的展覽將展出20件以上之作品,包含立體造型、西畫、油畫、水墨畫、插畫...等等。學生們以不同形式及內容,呈現內心心神與現實的連結,也是最真誠的展現自我。聯展提供大家一個展露的舞台,希望能讓大家能為創作添加更多熱忱,同時也與更多人分享創作。

美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