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108級畢業展-清醒夢

美術產業學系108級畢業展-清醒夢

你有做過這種夢嗎?夢中內容極為真實,甚至可以主導一切,似假還真,讓人傻傻分不清,…這種夢境稱之為清醒夢

本校美術產業學系108級畢業展-清醒夢,4月14日至23日在The 17 LAB展場空間展出,開幕茶會於14日下午舉行,活動小巧溫馨,也用別岀心裁的z型畫圖取代剪綵活動,讓整場展覽更具趣味;參觀的民眾師生皆給予學生大力的支持,讓學生更大膽作夢。

108級畢業展以清醒夢為主軸,沒有特定主題與範圍,就像夢境一樣,無邊無際、任由學生自由發揮。學生們就是做夢者,透過各種形式,將現實與虛幻無形的意象結合。今年畢業生共展出近50件作品,包含立體造型、西畫、動畫、繪本、裝置藝術、錄像藝術等等。學生們以不同形式及內容,呈現四年來所學,也是最純粹的學習心得。

張永明副校長致詞,先肯定所有學生的努力,也鼓勵學生多多創造,也嘗試與不同領域的技術合作,更融入地方特色。臺東縣前副縣長張基義副縣長,現任交通大學總務長,也特別回到臺東參加這屆的畢業展開幕,張基義老師鼓勵學生持續發想創意,讓美學融入生活,用美去感染周遭。班導師林昶戎老師也用夢的無邊無際,勉力同學更突破自己。

畢業展總召林郁琪同學肩負整個活動的進行,同學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合作無間,也讓所有辛苦煙消雲散,希望我們未來都能保有這種的初心,繼續努力。

美術產業學系向來鼓勵學生表現自己,也支持學生向外發展,不設限主題的畢業展,讓學生更能全力發揮。臺東地處邊陲,想要更有曝光就要主動出擊!清醒夢為連結校內外,在The 17 LAB與圖資館1樓東大藝廊同時展出,學生也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參觀兩場展出的民眾,讓更多民眾一起參與這場夢的實境秀。也延續往年的慣例於4月28日至5月7日移師高雄文化中心展出。透過與人的溝通、藝術的交流、作者與觀眾的互動,相信學生們能從每一次的接觸中,儲備下一次的創作來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