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7月28日 19:00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東大

 
 
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在東大
 


  每一顆熱氣球搭配主題音樂奮力噴火演出,周邊的投射燈與雷射掃射天際、多變的熱氣球、加壓火焰、音樂的節奏,一起明滅伴奏,形成璀璨的色彩變化,這就是令人陶醉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本次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以八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帶給人們不一樣的視聽享受,譜成夏夜裡最震撼的熱氣球響宴。

  
  今年首次以「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臺東大學校本部圖書資訊館為景,來一場文青與浪漫結合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時間:07/28(六)  19:00

地點:臺東市 臺東大學校本部圖書資訊館(知本)(MAP)

主題:月映-綠境書香

接駁:路線

活動流程:

 

※ 為求展演順利呈現,表訂光雕時間可能因天候因素有所調整,將提前或延後

 

位置圖:

 

 

 

 

 

【車輛管制說明】

  1. 7月27日16:30~7月28日14:00 
    第一、第二、圖書館前、鏡心書院前停車場及大門機車停車棚(一個車棚)清空管制停車。

     
  2. 7月28日14:00~22:00
    圖書館前停車場:供首長、記者使用。
    第二停車場:觀賞區
    第一停車場:供貴賓使用。
    鏡心書院前停車場:供工作人員使用。 
    大門前機車停車棚(一個車棚):供支援警員專用機車使用。
    大學路兩側緊靠路邊順向停車:供參觀民眾汽車使用。
    北側門師範學院機車停車棚:供參觀民眾機車使用。


     
  3. 本校教職員工請憑停車證入校停於其他停車場(師範學院、理工學院等停車場)。

 

 

將美美的圖書館帶回家吧!

東大學校園紀念品:

當日有販售紀念袋200元、余光中「臺東」詩作鉛筆組100元、運動毛巾100元、馬克杯160元、書籤30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們至行政服務大樓廣場選購,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及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