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3月24日至4月10日「微曦傳愛-書畫名家暨東師校友書畫義賣展」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微曦傳愛-書畫名家暨東師校友書畫義賣展

臺東大學創校69年來,作育菁莪無數,畢業校友於各行各業均盡心盡力,甚獲好評。社會各界及校友對本校的支持與愛護,實是支持本校不斷前進的主要動力。

臺東縣於105年遭遇百年強颱尼伯特襲擊,本校亦損失慘重,復建經費高達七千多萬元;唯政府財力吃緊,僅能酌予補助四千餘萬,其餘皆由本校自籌。

本校64級校友領銜發起書畫義賣展活動,協助母校籌措風災復建經費,邀請國內知名畫家共襄盛舉,以協助本校知本校區活動中心修復、臺東校區科學館及體育學系大樓之復建。

「微曦傳愛」書畫義賣展活動,配合本校69周年校慶運動會,於3月24日同步開展。當日上午9點30分在東大藝廊舉行開幕茶會,從3月24日至4月10日在東大藝廊及人文學院一樓臨風藝廊展出。

線上藝廊   書畫冊

瀏覽數: